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恩阳区 >> 正文
恩阳区妇联开展“情暖寒冬 爱在恩阳”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1439    更新时间:2021-02-04

   1月29日,区妇联在渔溪镇三河社区开展“情暖寒冬 爱在恩阳”、“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系列活动。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邓洪昆,渔溪镇党委书记李东,区妇联党组书记郭婷、主席彭英出席活动。

 

  活动中邓洪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广大家庭和妇女儿童倍加珍惜、认真体验,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庭关系。并向各级妇联组织提出要求,妇联组织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在家庭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救助等方面,聚焦妇女儿童民生福祉,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为全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家风故事分享、亲子游戏互动、乡村家庭团聚活动等一系列方式,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丰富乡村儿童、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将书籍、玩具、米、面、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服务保障农民工,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