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六个一”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869    更新时间:2021-03-12

“敢同男子竞春秋,巾帼英雄争一流。”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在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党校开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六个一”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图片1


积极践行党史教育活动,上一堂党课。由党性教育研究中心吴朝辉同志向大家讲授微党课《从中国妇女命运的百年巨变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生动详实的讲述了川陕苏区妇女解放运动的历程,展现了时代的巾帼风貌。同志们认真聆听,心中充满对党的无限感激,激发出为新时代奋斗的新活力。

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诵一首诗。深情诵读巾帼英雄赵一曼同志的遗书,或激情高昂或言语凝噎。被革命英雄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书写生命华章的壮志豪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震撼。年轻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当以巾帼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2


加强党性淬炼,唱一支歌。同志们激情高昂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声中真情流露出对党的敬爱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传递美好祝愿,表一心声。百年历程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借此节日,在欢乐中展望未来,在感动中期盼明天。同志们真情读白,共同祝愿祖国更加强大。

培养健康方式,健一次身。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资源,将节日的喜庆与健康生活方式培养相结合。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徒步行走、拔河比赛、乒乓球、歌唱等体育文娱活动,助力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3


图片4


丰富精神世界,看一场电影。组织职工观看爱国教育片,接受思想的洗涤。以此振奋精气神,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

此次活动,党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增强了团结协作,营造了一种党校人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