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648    更新时间:2020-03-09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平昌县烟草专卖局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以“云过节”的方式为单位女职工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一是开展线上关怀慰问。单位主要领导通过QQ、微信、门户网站等线上渠道向单位女职工发送了“致女职工们的一封信”,对单位女职工在客户服务、市场监管、后勤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全体女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贡献巾帼新力量。

  二是进行线上知识测试。结合当前防疫工作的需要,平昌县烟草专卖局借助“平烟智慧微课堂”平台,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测试”和“妇女权益保护知识测试”,提高了女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三是购置一份暖心礼物。平昌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网上采购平台购买了精美水杯、丝巾等物品,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一份“暖心”的节日小礼物,从而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