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州区启动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    点击数:25157    更新时间:2020-07-15

  7月14日,巴州区召开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协调会,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倩受李宏伟副区长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期中国妇女地位调查巴州区抽样点所在(街道)镇及社区(村)相关领导、巴州区督导员、调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倩就此次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汇报。巴州区被抽样为国家级样本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参会同志要第一时间给单位的主要领导汇报好此次会议精神,全力支持此项工作;二是必须明确专人、专班负责。此次调查工作业务量大、科技含量高,抽样点的(街道)镇、社区(村)必须落实专人、专班负责调查工作的协调、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三是积极配合,支持到位。公安部门要提供样本点住户信息等相关资料。对样本点所在村,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提供车辆保障用于入户调查;四是严明纪律,确保时效。调查员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生活纪律,不得向外泄露个人的信息和隐私。注意疫情防控、汛期出行等安全工作。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秀琼主持协调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省、市妇联妇女地位调查会议精神,并就巴州区如何开展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了工作建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妇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区妇女地位调查工作,区妇儿工委成立了第四期中国妇女地位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目前,我区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已经完成了准备阶段的各项任务,下一步将进入调查实施阶段。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